最近還蠻常往賣場跑的
很多地方人去肯定OK
但是寵物可不可以進去倒是都沒特別留意
往往都是要等到要進去了被擋下來才知道
"不好意思喔,寵物不能帶進去唷"
有時都會因此而直接打道回府
實在又掃興又悶

今天在家樂福又面臨一樣的狀況
想說又碰了一鼻子灰
不過賣場安管人員立刻又說可以將寵物寄放到服務台
原本正在猶豫要不要將我家的掌上明珠做如此草率的寄放時
想說先去服務台看看狀況好了
因為原本以為只是請服務台人員幫忙在旁看顧
或是將寵物放在開放式的寄物格這樣
而且我家的掌上明珠相當怕生
我很怕他咬人
但是!事情真的不是像ㄨㄥˇ狼想的那樣肝單
搭啦~

有替毛客人準備專屬的臨時專屬空間耶
而且還有分大小空間
雖然只有兩房,但是也讓我這個消費者感到窩心跟方便吶~
讓我接下來也可以逛的安心一點
不用怕我妹會不見或是咬人

這個阿呆還不知道她要被暫時拋棄了~
正在聞這個新地方..........


服務人員會給一張臨時置物牌
請好好保管
因為到時可是要用這張牌子來領回你們家人呢~



逛了一圈回來
恩~掌上明珠還在!呼~
但是感受的出她相當緊張
姊姊來救你了報北!!(報北=寶貝)


不得不說這個看似沒甚麼的小服務
對我們一些愛狗/貓/兔/蜥蜴各式各樣寵物的人來說真的是相當貼心的設置
畢竟現在台灣出生率低
養毛小孩的比率大提升
她們也是家裡的一份子
能夠一起行動是令人開心不過的事
希望能有越來越多禁止寵物進入的地方也可以有這樣皆大歡喜的安排唷!!
不得不說真是太啦!!


暖暖關心您:
因為這是公共使用的籠子
所以衛生問題比較不好掌控
雖然籠內狠簡潔
不過看不到或是不容易看到的蟲蟲或病毒會比較令人擔憂一點
小Myu因為有點了"蚤不到"所以蠻放心她待在那兒的
不然到時把外來的不速之客也請進家門可就不妙囉~

不過我可能也會因為這個貼心服務而常去家樂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厲害 的頭像
    蔡厲害

    冤家宜解不宜潔

    蔡厲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