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天在網路上逛逛時
看到一個排行
是的,分手最沒品的星座前五名
WOW~射手竟然第五名!!
我還以為惡名在外的射手應該沒意外是被安排在前三名咧
看來我是太看得起我自己了~哈!(啊對,拎北射手座)
分手最沒品第五名:射手座。(太陽&火星)

射手座的人對於不能溝通或者是不能理解的,他當初誤判以為可以跟對方天長地久的,讓他事後後悔萬分的另一半,射手座就會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樣收拾善後,對射手座來說跟對方收拾善後也算是浪費生命,所以有一些射手座會乾脆一走了之,甚至擺爛裝傻,能夠不告而別就不告而別,因為對射手座來說這是簡單處理的方法。

對我來說算是說對了七八成
我真的很受不了秀才遇到兵或是溝通不在同一個頻道上的感覺
講話鬼撞牆或是講不在同一個點上久了真的會我不用等到鬼撞牆我就自己先去撞牆了我
自以為談戀愛觀察期狠長的我
自己覺得應該不會方向偏差太多
在我認定你應該就是我的巧ㄎ力之後
卻讓我發現你竟然辜負我的那兩粒(眼睛啦!)
這樣誰不會不知所措啊!
不過還好我可能因為火星在魔羯
所以還不會一走了之(應該是因為火星魔羯的關係吧,不然我也很想一走了之啊!噗~)
還可以跟你說一遍兩遍三遍..........
還算有耐心
但是當我說到大概第五次一樣的東西(我愛你的時候同一件事情說破嘴都不是問題)
對方還不能懂時,請跳回step 1:對於不能溝通或是不能理解的
就會開始讓我覺得我再跟你耗下去是在浪費生命了~
不過如果換做是你,捫心自問自己同樣一件事可以重複並有耐心並不可以情緒化的說幾次而不崩潰?
但是我還是不會一走了之的啦
畢竟世界這麼小 身邊也可能有共同的朋友或生活圈
是要走去哪啦!?
回火星嗎???

當然,被甩跟甩人的心情肯定差很多
甩人的通常會被當成混蛋王八蛋
不過被甩的有時也是混蛋王八蛋啊(只是往往會把自己當成受害者罷了)
愛情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甚麼道理
總之盡量小心處理就對了


有人對前四名有興趣的請參考此網址
僅供參考,博君一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厲害 的頭像
    蔡厲害

    冤家宜解不宜潔

    蔡厲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