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件重要的事要辦
但是當然最重要的是跟翔歌團體中餐約會暨"我戀愛了!"提前慶功宴
不過好死不死平常都有在認真follow的喜鋪今天也舉行首度的特賣活動

尬的!好兩難~
畢竟她一個包也不便宜 雖然是微瑕疵  但是有68折+做公益
實在是想衝一下共襄盛舉啊!!
因為想說喜鋪是以領號碼牌的方式進行採購,共有六梯次
雖然是1230pm才開始發放號碼牌
跟翔哥的約會是1130am
但是我想翔哥為人正派度量又大加上玉樹臨風極度瀟灑應該會原諒我先去排隊領號碼牌這件事...............的吧(眨眨)

我大約十二點十五到現場準備排隊
襪~人已經不少咧

已經排了一個block
這時我還在自以為可以在不會太久的時間內順利領到號碼牌中.......

還有心情在幫小Myu拍照 還邊覺得她好可愛這樣......


北七的發呆微吐舌頭
是在模仿我今天的衣服嗎XD


好不容易到了十二點三十分
人龍都有在緩緩往前的趨勢
心情也雀躍起來~(少女都是這樣的吧)
一直到1239pm左右
就有聽到前面有人在說號碼牌已經發完了
但是排隊隊伍依舊 沒有解散的意思
直到喜鋪老闆娘CPU現身跟大家說明並致歉號碼牌已發放完畢時
大家才帶著一付微錯愕大失望的神情默默散去
也太登楞了吧!!十二點三十分開始發放大約十分鐘就發完囉???!
是真的也太迅雷不及掩耳了吧!><

排在我後面的馬麻帶著她的小孩還是特地從台中一早殺來買的說.......
我想她一定失望極了..........

(左下角這個小妹妹一直在跟小Myu打招呼)

喜鋪老闆娘的後背包我也好想入手啊!!!!(打滾)
我還在等她重新上架咧~快快快!


我只好無功而返的去約會
跟大家吃吃喝喝臉消微也太開心
開始期待我們的跨年行囉!

祝翔翔戀愛成功!
也希望喜鋪生意興隆!我會用我微薄的金錢支持你們的!!(我已經有兩個喜鋪CT Bag咧)



ps.CPU本人真的超瘦滴!是個真少女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厲害 的頭像
    蔡厲害

    冤家宜解不宜潔

    蔡厲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