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仰大名!
這家店正巧開在敝人公司正後面
但是我中午不常吃飯+晚上通常都是回家吃+聽說他常常都是大排長龍+我對L'occitane沒有太大興趣
所以一直都沒有動心起念想去嚐鮮

直到................................
SingTel Girls算命團年前小聚迎金蛇
大家說約在L'OCCITANE Café
才有機會一探究竟!
但是這家店不能預約 要訂晚餐時間也只能從下午五點開始開放預約
相當搖擺的一家店啊!!!
不過好在我們有地利之便
所以五點一到 先遣部隊就先去預約了
看在一堆人在門口排隊 大家都來朝聖的份上
讓我也相當好奇他的迷人之處~


公司往後走(往仁愛路的方向)
晚上挺美


走約莫三分鐘(要過麻膳堂)就會到囉~

晚上的L'OCCITANE Café比白天更有味道...................

進用餐處會先經過他們的商品店鋪................這肯定是商人的陰謀啊)))))


法式鄉村風的風格

挑高且樸實的裝潢我喜歡
讓人用餐狠舒服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餐點部分啦!

餐點提供的不複雜
我記得莎拉有兩款 主餐有五款
沙拉或主餐可以加NT$220升級成套餐(有湯+前菜+NT$180的飲品)
主餐從NT$220~250
所以套餐也不便宜啊!!

我點白醬焗蔬菜麵包NT$250(名字超不吸引人啊!!)


前菜是炒杏胞菇
這不錯吃!


我的甜點是店裡人氣王
歐舒丹考布蕾~
很普而且有點太甜...............(標榜香草是純天然這樣)


我的飲料
馬鞭草茶
這還算OK~



紅茶拿鐵也是店員推薦的
是用碗喝耶!
還沒特別的
但茶味淡奶味也淡...................怎麼會降??!


最令我們這些少女期待的就是他!!(少女無誤)
香蕉巧克力蛋糕!!!


香蕉味也不濃郁
巧克力是麵包上看得到的黑豆豆
麵包體有點乾............................歪腰!
旁邊樂田麵包店的香蕉巧克力蛋糕一條NT$250才是正港好吃咧!


不知道是法式下午茶就是這口味跟口感還是怎樣
我們一群人基本上都不愛
加上又是接近五百元的套餐金額
說實在有點失望
只能說旁邊的麻膳堂好吃很多唷~噗!


唯一的好處就是用餐不限時.............讚啦!
楊大師解惑中


但是四個少女問題太多
所以還回到公司繼續
也害我差點來不及寫365這樣....................






總之,L'OCCITANE Café我個人不推不推啦!!
真是歐買嘎的嚇到我的狠還好..................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厲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