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
我現在正在爆北的車上
今天又是一個貪聊天晚餐聚會
從最近狠夯歐舒丹一路邊吃邊聊到店打烊
然後又繞回SingTel繼續
聊到續ㄊㄨㄚ
聊到我沒時間寫365
實在就是因為我們特地禮聘David哥一起參加
就是想請他幫我們算算未來的發展啊!!!!

因為他會看命盤這件事
著實相當受婦女們的歡迎啊
由其是對於我們這群迷失在電信業的婦女!
他彷彿是一塊浮木 一盞明燈啊
准不准,見仁見智
但是至少他說的頭頭是道
讓人感覺至少比較有方向

先降吧
我先下車了~


ps.歐舒丹不怎麼樣啊)))



後記
我就來為昨天算命作的總結好了
烙張約莫在虛歲35歲前是呈現一個紫霞仙子月光寶盒的狀態
游大哥其實是曹操有後宮佳麗三千以及他會供養食客,吃不飽者請內洽(而且在昨天不小心我跟舒敏配對成功了!)
V小姐會想辦法讓自己在虛歲33歲前出清,這個意者也歡迎內洽
至於我咩~認真就輸了 還有就是我昨天根本是大喬小喬啊!David哥記性不太好,真的需要有人幫他提詞兒啊~哈哈哈

希望大家未來都順順利利,朝著自己想要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厲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