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終於了了一樁心事........
終於去了VG Cafe!
矮油~有圖有真相啊!!!

老闆帥的咧!
真是認真的男人最美啊!!(菸)


今天除了來Tommy的店坐坐之外
還有就是跟小Q寶進行第一類接觸..............
原本還有揪小情人
但是他被他媽媽處理了........(其實是他下午四點左右是他的午覺時間啦  顆顆)

(沒跟上所以自己在家跟媽咪下午茶的小情人)
他竟偷偷的長拿麼大了!!姊姊有嚇到
這些小孩長這麼快是要逼屎我們嗎??!


小Q寶的馬迷在行前有跟我說小Q寶最近狠淡定
只對安心亞有興趣 (這小子還真早熟!)
但是我今天見到Q寶明明愛笑啊
活脫脫是個嗨咖啊!!又不怕生也不害羞 還會給我咯咯咯笑出聲
超口愛的啦!


這兩個大男生
我都還記得他們以前在球場上打籃球的樣子
現在竟然是在沙發上處理一個BB(Q寶在吃奶ing)
實在是歲月催人老啊(嘆)


搭啦~Q寶真面目!
是不是真的超口愛的啊!!?
在店裡可是萬人迷
好險他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吃奶跟被處理
不然型男老闆的風采可就要被他搶光光了呢~



今天算是高中同學小聚
也跟Tommy及臭一梯聊了一下
更新一下他們最近的生活
但是最主要還是來Tommy的店用行動表示支持一下
雖然小Q寶比我還早來造訪
但是.....但是我祝福的心意沒遲到咩!
老闆請原諒我!
你的咖啡好好好好好喝~(扭)
希望Tommy跟臭一梯的事業新方向都能有很好的發展唷





BTW有聽說型男老闆現在只認Tommy這個名字
對於以前的事會有點選擇性失憶這樣.......................
逼逼!不許再叫他小胖 因為他可能會聽不見 噗哈哈哈

VG Cafe在哪裡: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9巷四號(豪城飯店巷內)
+8862 2706 1068
專營:
午餐
晚餐
咖啡
飲品/飲料.....(還有酒!)
營業時間
二 - 六 : 12:00 - 2:00
日 : 12:00 - 20:00
http://www.facebook.com/VGT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厲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