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車輪餅之後
再一發後山埤排隊美食!!
工。地。鹽。水。雞!
為什麼叫工地呢??
因為這間店前身只是一個小攤車
年輕老闆推著小攤車
在後山埤捷運站旁邊工地側門開始.........

從一開始覺得不以為意(因為心裡早有第一名淡水英專路ㄙㄨㄚˋ嘴鹽水雞!!)
所以也不會特別去注意或是特別想嘗試看看
(因為我本人有一個怪僻,吃到我覺得不應該要難吃的東西的時候我會心情不好)
不過頭一次嘴饞想吃的時候去試了一次
只能說只有加深ㄙㄨㄚˋ嘴在我心中的地位............................
還跟暖媽說我覺得狠還好
後來隨著排隊的人越來越多
想說那買回家當配菜吃吃好了
又再吃了一次~
恩~~這次有對喔!!(抿嘴微笑)
我敢說老闆有小小調整過他的口味
從此之後我想要吃鹹水雞就不用捨近求遠啦!

後來,可能隨著工地的工程或交期之類的
他也就沒在工地那邊擺了
我以為他收了~
後來竟發現他搬到有店面的地方了!!!
開心的再去買 味道一點也沒變唷~
在這邊就不多介紹他的菜色
因為說實在就跟大部分鹽水雞一樣
可是他的口味我們南港人可是相當買單的唷!


嗜辣如命的我
老闆的辣是真的有辣唷!
送啦!!!


工地鹽水雞怎麼去?
後山埤捷運站三號出口
出站後往忠孝醫院方向走大約三分鐘,左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厲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